白鸦

行走的犬科动物雷达
原创写手
EVAK
CR7
🐳

【岳空郭笑笑】什么是兵王(下)

提要:

①结合我合集前后文去读

②不出意外,接下来我会写岳空跟笑笑表白一类的


正文:          


兵王意味着什么?


传奇!


活着的传奇、死了的传奇,前者是兵王,后者是英雄。


秦三炮是兵王,是因为他那近乎绝响的三炮发射。


岳空也是兵王,但并非是因为他连续蝉联三届狙击大赛的冠军。


他的绝响,淹没在一片沉默的绿色山林里面。


我无法告诉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在那之后,猎豹最强的狙击手,只有岳空。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有的是人不服气,大家都是尖子兵,凭什么你岳空是第一?


但是岳空用他的狙击枪敲掉了一个个的竞争者,直到郭笑笑出现。


岳空第一次,找到了一个跟他一样的灵魂。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传奇,就像天才总是99%的汗水和1%的天赋。但问题是,多少人卡在了那1%的天赋上呢?


好在,他们的灵魂都一样属于那1%。


为枪而生!


他在郭笑笑保养狙击枪的过程中、在郭笑笑对狙击的学习中,看到了那个曾经的自己。


很多东西是天生的,就像燕破岳天生就适合当指挥官,萧云杰天生体力就好扛得动机枪一样,他和郭笑笑,天生就为了狙击枪而生。


摸到狙击枪的那一刻开始,那不再是一把武器,那是他身体、意志延伸的体现,这种感觉单纯靠语音是无法描述的,因为这是种“唯心”的感觉。


岳空知道燕破岳也喜欢郭笑笑,但是他自己并没察觉出来,而岳空对此事也乐见其成,他又不是傻的,把自己的姑娘拱手让给情敌。


本来岳空是打算成人之美的,他毕竟比笑笑大了不少,不像他们年轻人一样朝气蓬勃有共同语言。


可谁让燕破岳不争气。


他跟艾千雪算是半个同门,之前被薅去学习的时候,他无意中碰见艾千雪拿着个大米从那里对着太阳照。


“艾同志,你这是拿的什么啊?”


“哦,我的兵送我的花。”


“花?这不大米吗?”


“米上面雕的花,喏你看”


其实在听到花的时候岳空已经猜出来了,但是他还是接了过来,小小的半透明米粒上,一朵玫瑰花非常卡通的出现了(岳空不知道,其实雕的是蔷薇花,他误以为是玫瑰了)


岳空心里有火,但是他是个成熟的男人,他并不会把自己的情绪迁怒给别人。


“用心了。看来咱们艾同志对这个兵意义非凡啊。”岳空把米还回去,促狭的眨了眨眼。


艾千雪笑了笑没说话算是默认了。


既然燕破岳对艾千雪有意思,那笑笑他就别想了,笑笑这么好的女孩,朝三暮四的人可配不上。


好像扯远了,还是把话题转回来吧。


单纯做为前辈来说,岳空很惋惜,因为性别和激素等原因带来的体型上的差距对郭笑笑有很大的钳制,她每更进一步,都是在压榨自己的身体潜力。但是他同时也很骄傲,因为郭笑笑从心灵上来说,她要比这世间的很多很多人都纯粹、耀眼、明亮。


看着她,就像是看到了古希腊神话里面的神明赫拉克罗斯一般,坚毅、不屈、进取。


虽生而为凡人,却一生不凡。


不过岳空想要成功追到笑笑,那可是个大难题。谁让他之前一直以前辈、父亲这类形象而陪伴笑笑呢?


什么是兵王(下)后续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了,抱歉诸位。


因为岳空在迫击炮来之前及时反应把笑笑推开了,他是兵王,但他牺牲了。


笑笑一共两个观察手,都为了救她牺牲了,她依然坚毅的克服心理问题为国奉献,她也是兵王。


可是这样的故事我不想写,我不希望他们牺牲。


先发了算有个交代吧。


可是我说了,死去的不是兵王,是英雄。这样怎么能跟我的故事切题呢?


我想看到这里大家都明白了。


岳空没有死,甚至没有残疾。正如我前文“哈哈,哑弹”所说,岳空和郭笑笑活下来了,在迫击炮的轰炸下,活下来了。


他们都活下来了。


而活下来的传奇,才叫兵王!


什么叫兵王?


这就叫兵王!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