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鸦

行走的犬科动物雷达
原创写手
EVAK
CR7
🐳

【白龙吕屠】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兵王

提要:

        ①突然嗑冷门cp

        ②白龙离开好惋惜

        ③ooc预警!!我不记得白龙原来是什么性格了写的不对我道歉。

        ④先吕屠视角


正文:


        在吕屠刚进入猎豹的时候,他印象最深刻的一个人就是白龙。


        当时的秦队、现在的大队长开着他的小吉普、拿着大喇叭让他们这群菜鸟麻溜的跑的时候,吕屠自以为凭他的身体素质不敢说第一也敢说第二。


       嗯,确实第二。


       当最后大家都开始拼意志的时候,他就感觉身旁好像刮过了一阵微风,然后一个比他还要壮一圈的人“自由”的跑了过去。


       是的,自由。他看到的好像不是一个在为了努力完成命令而奔跑的士兵,而是一个单纯为了跑步而跑步、享受跑步的长跑者。


       从这天开始,他对他上心了。


       后来他才知道,男人有一个听起来很威风的名字,白龙。


      不过说来有意思,其实白龙本人跟他名字不是那么相像。


       在他看来,白龙并不是那么的威武霸气,相反的,他老是会想到村头的大黄,每次他上下学的时候,大黄总是憨厚的在村口等他回来。


      白龙体力好,单兵素质强这是公认的。


      在他们还没熟起来之前,白龙是沉默的、低调的。说句老话,我也想低调但是实力不允许啊,足矣概括白龙。


       直到后来他们成了队友。


      白龙是个好兵,顶好的兵!心里有兄弟、有战友、有国有家。


       组建小队之后,队里所有人都被白龙帮助过,包括他吕屠。


       事情还要从淘汰赛的那场野外拉练说起…


       野外求生训练的时候,他不小心从斜坡上滑了下去,结果撞到了后腰。


       本来他以为自己还能坚持,但走出去还没三公里他就失去意识了。


      再睁眼的时候是在一个狭小的洞里面,之所以狭小,是因为了里面藏了两个一米八多的壮汉。


       他正想扭头观察情况,后腰却突然摁上一只滚烫的大手“别乱动,刚给你敷上药。”


      这声音他认得,白龙。


       “白龙?这是?”


       “我碰见你晕倒,然后把你带过来了。背后的伤不致命,是因为你一直没有休息肌肉受不了,敷上药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就没事了。选拔还有两天才结束,不用着急。我们现在距离目标还有大概二十公里,很快了。”白龙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


       “谢谢。”这还是他第一次听白龙说这么多话。


       “都是战友,应该的。等会我给你揉揉腰,这样好得快。”


        “我是吕屠,很高兴认识你。”


        “我知道,格斗成绩第一嘛。”


       “你还说我,你除了格斗和综合射击哪个没拿第一?”(综合射击第一是岳空)


        “那不也两个不是第一吗?”


        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很快的,两个人就熟络了。都是一个队的战友,本来也没那么陌生。


        吕屠一边心安理得享受背后战友的按摩,一边美滋滋的想,这白龙当兵之前不会是开按摩店的吧?这技术也太好了。想着想着他就不自觉说了出来。


        “没有,之前我妈她天天下地干活老是这疼那疼的,后来我就会按摩了。你觉得舒服就行。”身后的人温和的回复着。


        当然吕屠不会知道,白龙给他揉腰的时候那一脸奇怪的表情。


       白龙之前除了给他妈,没给别人揉过腰。腰是个敏感带,就算是同性之间也很少让碰,都是年轻大小伙,懂的都懂。


       吕屠腰真细啊!他两巴掌都能盖过来。


       暗淡的月光下,附着草药的皮肤反射着非常淡的水润光泽,但是却很诱人,让白龙不合时宜的想到烤熟的五花肉。


      他越揉越饿、越揉越渴,心里好像有簇小火苗,好想吃五花肉啊…


      在给吕屠揉完腰以后,他把自己的外套披到了他腰上就小憩去了。(洞口做了防护措施才敢进行休息的)



       第二章过88更。

       直说,突然发现打字好累,不想写了hh

评论(10)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