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鸦

行走的犬科动物雷达
原创写手
EVAK
CR7
🐳

发个“客户”的设,勿抄。




小白已经是第三次出现在湖心岛了,不过我这回终于从图书馆里面找到了有关它的内容。

小白是我给它取的名字,因为它一身雪白。

书上说这种生物像猫一样非常爱清洁自己,找栖息地的时候也多是依水而居,方便梳洗毛发,排泄在水里完成不会留下什么气味。

它狐狸一样的大耳朵可以听到四面八方的声音,会随着声音的来向而转动,在飞行过程中耳朵会后折下压,整张脸像猫猫一样超级可爱,不过没人见过,因为这种生物太罕见了。

它们是独居动物,经常在早上太阳没出来之前捕食。

之所以我对它这么迷恋是因为有天凌晨的时候我睡不着走到湖边看见它身上在闪金光!梅林的胡子,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璀璨的生物。我像着魔一样走向湖边,它看见我了却没在意我,依然安静的舔舐着它的羽翼。

后来我才知道,这种生物会找金矿来进食,让自己身上闪闪的好吸引异性,所以它们会在清晨捕食,因为夜间它们身上会发光。

也是这种原因,人们大肆的圈养它们,但是这种生物野性难驯,所以它们的数量别的越来越稀少,甚至罕见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