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鸦

行走的犬科动物雷达
原创写手
EVAK
CR7
🐳

【郭笑笑×你】姐姐,我腿软…(二)

车门焊死,谁也别想下车!


正文:


女人把你半搂在怀里,长臂环过你的肩头,轻轻的拍打你的背部着想让你放松下来。


你的下巴枕在她的肩上,却感觉那里像是有一块凹陷,那是?


“姐姐,你肩膀那里,是受伤了吗?"那时你并不知道,这是一个士兵打枪打久了留下的枪痕。


"没有受伤,那个是原来留下的。"


你突兀的半抬头,脱口而出“那你还疼吗?”


女人被你突然的动作惊到了,抬头看向你。


在她琥珀色的眼睛里,你看见自己半跪在她身上,上身前倾着,裙装的领口开的宽松,太阳照的白的发光的颜色几乎占据了她瞳孔的二分之一,让她眼睛看起来格外清透。


女人似乎不太适应你们之间这么亲密,她微眯眼,然后上半身向后移动了一下。空着的一只手摸上你的领子,把你的衣领理服帖下来。


“腿不软了?我扶你起来,早就不疼了。"女人不着痕迹的拉开了和你的距离,你察觉出了她的抗拒也从善如流的站起来了。


你当然不是因为害怕,如果害怕怎么会一个人自驾来内蒙?你只是被她撩到罢了。


"姐姐这三个人怎么办呀?”你很想就把这三个人绑在这里扬长而去,至于他们的死活,不重要。


“报警吧,你去收拾一下东西,等会警察就该过来了。”女人拿出手机报了警,你也听女人话乖巧的收指乐四云收拾东西去了


(警察这段我不会写,反正也没啥肉,跳了)


看着警察对女人略带敬佩的态度,你懵懂的意识到了什么,但你并没有问。


"姐姐,你接下来要去哪里啊?我跟巴图可以和你一起吗?”(剧里面是德牧,那巴图就是德牧。书里面是狼,那巴图就是捷克狼犬。)


你跟巴图都眨巴着眼睛看着她。一个脑袋往左歪,另外一个往右歪。


“我…随便走走。"似乎不适应你的自来熟,女人给了一个很模糊的答案,你却打蛇随上棍一样颇具赖皮的说"姐姐你肯定会骑马吧?我开车是想去马场的可是我不会骑,你教教我吧?:


你早就看出了女人是一个沉默而温柔的人,并且她也不懂得拒绝别人。(因为“你”是民,她是军,军人保护老百姓这是融进骨血的习惯)


女人看了看巴图,又看了看你,“我不认路,你开车吧。”她绝口不提自己到底会不会骑马,可是在你心里她早就是全能的了。


一路上女人话很少。


后排的车窗被她全部降下来,草原上的风带着清冽灌进车里,她的发丝被吹乱。


"姐姐你头发被吹乱了哦”你知道女人不懂这个梗,可是你想说给她听。


“没事。”女人声音里多了一种时空感,那时的你并不理解什么是过去的时光,因为你还没有失去过什么。


巴图趴在她身旁,脑袋枕在她腿上,看起来懒洋洋的没个正形。


你心里咬牙切齿,狗随主人也不是这么随的吧?姐姐的腿我也想躺啊啊!哀怨的看了一眼后视镜里正温柔的给巴图顺毛的女人,你觉得似乎巴图不是你的狗而是她的狗,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吃谁的醋。


到了马场之后,女人似乎对这些很了解,走过去三言两语的跟老板交谈了一会,牵着一匹黑色的高头大马回来了。


那马看起来性子像火一样热烈,头昂的高高的,马蹄像装了弹簧,轻快的踢踏着,靠近你的时候它还打了个响鼻。


“我先跟它交流一下,等会再教你骑马。"女人牵着马走过来,跟你说了一句之后去了旁边的空地。


看着女人利索的上马,你意识到,自己似乎认识了一个了不起的大佬。


黑马不服她的欺身而上,开始激烈的反抗起来,


你看着女人身形凌厉如鹰隼,一举一动都像是黑白线条一样利索,你似乎看穿了女人沉默下的炙热,像是一座未爆发的活火山。


女人在这一刻是自由而畅快的,你心里只觉得,这样才是最真实的她啊!


等到黑马顺服之后,她才打马来到你身前。


下午的太阳格外炙热而耀眼,女人发丝晒的黑亮,皮肤却是白的反光。她微笑着,肩背像标枪一样笔挺,一只骨骼分明的手伸到你面前,绅士的邀请你与她同行。


你顺着她的手笨拙的趴到了马上,准确来说,是女人凭着自己的臂力把你提溜上来的。


但是上马之后,你并没有觉得欣喜。


女人坐在你身后,她的…





评论(55)

热度(3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